《漂洋过海再爱你》浪漫开播 陈学冬宋轶欢喜冤家治愈充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3-12-29 13:17:42

  由尚世影业、飞唐影视、联润影业联合出品,陈学冬、宋轶领衔主演,徐洋、李蒙萌、王驾麟主演,韩童生、熊乃瑾、吕行、蒋诗萌、白梓轩特别出演的心灵“加游”浪漫治愈剧《漂洋过海再爱你》,将于今日(12月29日)18:00起在优酷视频上线独播!该剧由刘佳章、唐飞君、丁盈担任出品人,熊玉亭、唐飞君、丁盈担任制片人,导演顾赟赟执导,翁海鑫担任总编剧,王欢、傅卓玛编剧,实力主创团队联手共谱一曲爱越山海的浪漫治愈乐章。《漂洋过海再爱你》以治愈系为底色,将“反卷”式浪漫成长与彼此守望的真挚情感娓娓道来,生动注解了当代年轻人渴望的情感解法与心灵暖愈。

  剧集开播当天同步释放了甜蜜满格的“拥抱爱”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豪门嘴硬“显眼包”郝未来(陈学冬饰)被父亲“打包”送往欧洲体验人生“变形计”;人间清醒女白领夏缘(宋轶饰)则在订婚现场惨遭准新郎卖房跑路,只能奔赴千里寻找“消失的他”……高能剧情持续拉满,令人对剧集上线更加期待不已!此外,男帅女美的阵容,轻松甜宠的氛围,欧洲实地浪漫取景,以及对爱情与人生难题的深度刻画,皆为这部“松弛下饭剧”垒叠了看点,进一步提升了剧集的吸引力。

  人生自定义,寻爱再出发:陈学冬宋轶邂逅心动飞奔向爱

  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加游”,一程关于爱与成长的治愈之旅,最美的遇见,原来是与他(她)的恰好合拍。《漂洋过海再爱你》的故事开始于一个意外,立志做“创一代”的“富二代”郝未来在一次见义勇为中,误打误撞地与正在寻找失踪未婚夫的夏缘产生了误会。然而他们经命运的牵引再次在欧洲相遇,因妙不可言的缘分开启了一段相扶相携的心动之程。

  在今日释出的“拥抱爱”版预告中,一开始每个人都遇到了难以跨越的困境,机缘巧合之下他们相聚于异国他乡,在机遇里携手奋斗,在挫折中共同成长,既找回了自我定义的人生,也邂逅了命中注定的爱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启明星”。在这个过程中,郝未来从与父亲有隔阂、行事作风不大靠谱的“豪门宝宝”,经历了特种兵式欧洲打工求生的磨砺,逐渐成长为成熟的、有担当的“创一代”,并真正领悟了“爱”的表达式;拥有幸福“缘”生家庭和顺风顺水职场的夏缘,却在订婚当天被分手,为了寻找心里的答案,她踏上了辗转波折的欧洲之旅;纯爱战神乔彬(徐洋饰)谎称出租房为已购买的婚房,与叶思琪(李蒙萌饰)共历一场闪结闪离的婚姻,为追回爱妻只能收拾行李漂洋过海;而前往欧洲寻找新生活的叶思琪,则因一次救命之恩成为了“养生霸总”魏雪松(王驾麟饰)的小助理,两人在啼笑皆非的双向职场整顿中逐渐互生情愫……剧集精彩又丰富的看点令人上头不已!

  与此同时,同步释出的终极海报也将剧集的甜蜜值拉满,郝未来与夏缘相互依偎,嘴角不约而同地扬起微笑,这对“缘来是你”CP甜甜的幸福感溢出屏幕。

  心灵共振,人生“加游”:成长与治愈谱就“双向奔赴”

  《漂洋过海再爱你》着笔刻画了爱情、亲情、友情、职场、成长、创业等多维度元素,从当机立断地与过去“断舍离”,到追寻自由和热爱的“反卷”人生模式,无不引发观众的心灵共振:人生有各种书写方式,而你我的人生应该由自己来定义,满怀一腔热忱,坚定沐光前行。另外,该剧在拍摄期间前往欧洲实地取景——美丽闲适的农场风光,欧洲特色的古老酒庄,绝美迷人的海景沙滩,还有帧帧皆画报的自然美景,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能够大饱眼福,还能跟随剧中角色的脚步体验一番别致的欧洲“云游”。

  而且,该剧并没有将目光局限在极限拉扯的困境之中,而是更多地展现了剧中众人积极向上的昂扬面貌与人生态度。郝未来在父亲对他的工作室不理解、不信任之下,坚定地带领小伙伴们赢得了应用开发创新大赛一等奖;面对刚到欧洲就一穷二白的窘境,他也能在各个工作中保持初心与乐观,不断实现自我价值。“我还有家人,我还有工作,夏缘向前走”,一帆风顺的职场女强人夏缘在遭遇了准新郎卖房逃婚的巨大打击之后,没有选择沉溺于悲伤之中,而是很快地实现了自我“疗愈”,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女性的人间清醒与强大力量。可以看到,该剧轻松治愈反套路且兼具人文浪漫色彩,我们的人生之路上总有焦虑与难题“不期而至”,或是职场压力、情感伤痕、原生家庭之痛,或是对现实的无力、未来的迷茫,通过剧集主角团一路打工穷游的如画美景与入心的人文关怀,能更快地找到治愈与释放的出口,得以心境开阔释然,并为再次“上路”寻找新的人生方向与意义注入新生勇气。相信这部剧在播出后会带给更多观众情感触动与向前力量!

  漂洋过海寻真我 ,跨越山海勇敢爱!《漂洋过海再爱你》将于12月29日18:00起正式上线,优酷视频全网独播。这个浪漫与治愈交织的故事即将拉开帷幕,锁定剧集,不负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